這一年我們肝都很硬 之~ 台東尋夢圓一連兩天都和爆肝團 團長 張大哥往返高雄 台東目標就是 台東產 大圓翅鍬形蟲兩年前 就曾經去過 台東尋找大圓翅無奈 一個月連衝三趟 連一隻也沒抓到今年 已經鼎曜餐飲設備接獲情報 台東大圓翅 已經出現囉這個假日 和  團長 計畫去台東 尋找 夢想中的大圓翅大圓翅 是我個人非常喜歡的一隻蟲壯碩的身體 加上 獨特的 大龍牙我的夢想是要收集 全台各產地 過花店65的大圓翅 第一天 是假日 所以 早早就和團長出發因為 之前 台東大圓翅 給我的印象就是 數量少加上 地形的影響 晚上很常 刮大風會影響點燈的效果所以 第一天出發 沒有準備 帶照相機免得 萬事具備關鍵字 只缺大圓第一天  因為路程遙遠 到了山上 已經有一組蟲友 在點囉所以 趕緊找其他蟲點架燈就這樣 兩組燈  開始了漫長的等待點大圓翅 最難熬的 就是等好在 這一夜的等待是有價值的出現網站優化了 我夢想的 65大圓翅話說 能找到這隻 大大圓翅 首先要感謝 團長他今年的 第一隻  龍牙大圓翅在他把蟲抓下布的時候 狠狠的咬了 團長一口 他在情急之下 反射動作就是 想把牠甩掉沒想到這一甩 搜尋行銷卻把 龍牙給甩下山壁 後來因為 團員 都有抓到 龍牙 惟獨我沒有  所以 只好在 山壁旁 很認真的找看看能不能 把這隻 和團長無緣 的龍牙 給找回來總算 平時有保養眼睛 在這時候 就發生作用囉不澎湖民宿但把 團長的 某沿ㄟ  找回來還找到 今年的第一隻 65 龍牙鍬 團長 早上還要上班 所以 撐到半夜 就飛車趕回高雄原本計畫 再過幾天 要再去一趟因為 中午 發布 有颱風即將登陸台東完了 大圓翅婚禮顧問與補眠 在這時候 要做出一個決定囉沒想到 英勇的團長 為了不想破壞 爆肝團的名聲決定 他一下班就出發  這下子 爆肝團 臨時成軍今晚七點出發 晚上的高速公路例行傳統 拍一下  傷心港式飲茶太平洋  不過............... 終於到達 目的地 今晚只有我們這組人趕緊架燈第一組第二組好爽 架好第二組燈第一組燈 已經有 大圓翅報到囉短牙型  大圓翅大圓翅母蟲這一晚 沒有想像中台北港式飲茶的美好沒抓到龍牙的 大圓翅只點到幾隻小公因為 早上 團長 還要上班的 也沒辦法 撐太晚點到兩點 就下山囉回到高雄 一樣是天亮半夜開車 真的很累 很想跟旁邊睡死的團長說到了叫我 分享一下 台東京站美食產的 大圓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61reeq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