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寧病房爸爸從8樓轉至10樓的安寧病房,哥哥也簽立安寧條約,未來不開刀、裝潢不急救,在這停止服用抗癌藥,只打血漿、抗生素、止痛藥,只減輕病痛。現裝潢在每個禮拜,我只要放假有空,就坐車南下去醫院探視爸爸。那天,我叫爸爸膠原蛋白,爸爸開口回答說:「妳怎麼來了。」我說:「我從台北下來看你啊!」 還開房屋買賣心回頭對媽說:「爸爸會開口說話。」也許是因為沒吃抗癌藥,身體不會虛,支票借款加上腦部水腫消退,意識漸漸清楚,爸爸會開口說話,但還是說話很小聲,聽面膜不太清楚。 不過,頭腦清楚卻開始感覺到身體病痛,原本從來不喊痛爸爸,如酒店經紀今承受不住病痛,開始喊痛,讓人看了好心疼,這樣的話我寧可爸爸不清醒,東森房屋至少不用承受病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買屋網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褐藻醣膠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61reeq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