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剛入手的SUPERMAN ITEM....才不會忘記你呢! SUPERMAN 是我的最愛,最近還是陸續有SUPERMAN的東西入庫圖租屋1:超人 -穿越時代 禮盒 SUPERMAN -THROUGH THE AGES GIFT BOX左上:JIM LEE造型的SUPERMAN-以BATMAN HUSH系酒店打工列的超人修模製作的左下:ROBOT SUPERMAN-出現在JLA漫畫中,代替失蹤的超人執行任務的ROBOT SUPERMAN,玩偶是太平洋房屋以SUPERMAN & BATMAN -PUBLIC ENEMIES系列中的超人改的,頭是全新刻模..右上:BRYNE 版的SUPERMAN-超人漫畫中房地產最為人所悉的造型,身體是ALEX ROSS 的JUSTICE LEAGUE版的超人,換新頭雕而已.....右下:第一次出現的ARMANISUPERMAN-同之前出過的FIRST APPEARANCE-SUPERMAN,換掉頭跟改布披風成塑膠披風而已...基本上這盒有點騙錢!!室內設計但是這個S LOGO實在太吸引我了.圖2:CRISIS ON INFINITE EARTH -EARTH 2 SUPERMAN另一地球平行空間的超人圖小型辦公室3:MATTEL 出的 SUPERMAN 風火輪合金 小汽車圖4:SUPERMAN的結婚記事(六位作者親筆簽名)漫畫圖5: SUPERMAN 分房地產裂成藍,紅超人的第一本漫畫,封面是戴紅藍立體眼鏡有立體效果那種處理圖6:插花一下! BATMAN 跟SPAWN 合力對貸款抗古代惡魔的漫畫圖7:超人再起的電影漫畫在此感謝我幫我收美國玩具的最大助力-我妹IVY跟妹夫邦邦,沒有你們九份民宿我真的就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61reeqz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